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陈光诚告网络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图片描述:这是我一张近照,感谢关注我,反感政治炒作!
陈光诚告网络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网络朋友们,大家好! 感谢你们一直关心我及我的进展情况。 我在友人胡佳等相肋者的帮助下,进入了美国北京驻大使馆,被外界媒体说成我“以惊人勇气、智慧的毅力”到美国大使馆。其实我到美国大使后骆家辉先生的一直关心我(不是关注我的事,而是关心我的身体健康问题),我在临离开美国大使馆时,骆家辉先生几次三番地问我是否离开大使馆时,我当时非常坚定和自信地说,“走”离开美国大使馆,前往北京朝阳医院接受脚部伤情的治疗,并在途中与妻子孩子团聚,在妻儿陪同下静养治病;4号是我儿子生日,一家人在医院团聚,山东和北京好心人得知我孩子过生日,帮他们理发、买新衣服。骆家辉先生也专门抽出时间来医院看望和问候我全家人。在此,我感谢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及骆家辉先生、一直关心我和家人的朋友们! 朋友们,我陈光诚一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中国人,只是我的视力原因看不到四周人群对我的友善,但我妻子、二个孩子的信息反馈给我,才知我“身在福中不富”,然而在过去因自身缘故,有点想不通的地方,但通过这次事件,才让我深深知道周围人的关爱,政府的胸怀(前天得知,中国外交部就为我的事刘为民发言人在互联网专门公布了一条信息。信息说,只要我的条件符合相关部门的审批,我还能出国深造学习啊,知道这件事后,我与妻子一夜都没合眼,那高兴劲别提有多高兴了)。 还有我伤在中美专家的会诊下,伤势已查明:左脚有三处骨折,还需要继续留院观察数天,但不影响我正常生活。 我借网络平台感谢的同时,还告诫那些借题发挥的政治炒作者们,请你们停止对我一事的胡编、歪曲事实的炒作。 
1
、网络上传闻我的到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做访问学者,并只访问纽约大学本部,那那些不了解的人只是知道我与纽大法学教授孔杰荣(Jerome Cohen)相识多年的缘故吧,从预测的角度去帮我考虑的吧。 
2
、我一直对外宣称----继续留在中国,可以在上海的纽约大学的分校工作。这样一来即可与妻儿团聚,还能让一些帮我无聊炒作事件的人,吃过定心丸。 
3
、我昨天还得知一事,有些网络说我的事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连任及美国国务卿克林顿等人也受我的牵连了。我才知我的事态扩大多么迅速,这不愧网络信息化时代带来的新时代,也是让别有政治用心的人借我事炒作,污蔑美中两国形象的同时,让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裂纹,那我就是真正的罪人了。 
4
、我在此真情呼吁:我的事一切已平静了,我的伤情得到全面、科学治疗和疗养,家人和亲人都好,感谢关注关心,远离政治性炒作! 
5
、我不想到得关爱的同时,成为中国盲人的政治“网络红人”,我只想过平淡的生活,我及我的妻子终生在中国生活! 中国山东公民:陈光诚 
2012
56 
原文链条:http://www.mitbbs.com/pc/pccon.php?id=11657&nid=2219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