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艾肥肥的《一虎八奶图》就是变态小日本的AV截图

想到艾未未,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厮长得像李逵一样,我没有侮辱李逵的意思,他显然不能和李大侠相比。看看这位伟大艺术家的伟大作品《一虎八奶图》:艾未未将自己当作主角,洒脱地与其他4名女性全裸入镜。
有网友说,号称这幅画是讽刺社会包二奶、三奶、多奶的现象;呵呵 ,不知道他是自己不知道,还是装傻,要说包二奶,这位黑李逵堪当是祖师爷级的人物。但他就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自己就是个嫖客,还狂骂嫖客。
所谓人至贱则无敌。这厮占他老爸艾青的光,也成了所谓的名人。但这位名人可不是像他老爸一样,他走的都是歪门邪道,什么方法能出名,他就用什么方法。连《一虎八奶图》这样下作的手法,都能搬弄出来。看看他那个肥猪样,就觉得吃不下饭,他也胆敢称之为艺术。我想任何一个有鉴赏力的中国人都一眼可以看出,这个只能是变态小日本的AV电影里才能出来的画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