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艾未未——艺术界的陈冠希

艾未未,1957年生于北京,艾青之子,中国艺术界的寡头。
前不久,艾未未因工作室电脑主机出现问,前去维修,没有想到其电脑中存储的黄色照片1321张,其中还有艾未未的艳门照被流传开来。
被网上称艾未未——艺术界的陈冠希,艺术界的宋山木。          下图为艾未未绘画时照片
大家从照片就能看出,艾未未本人绘画期间根本不穿衣服。网友爆料挂着艺术家头衔的艾未未利用境外的服务器在名为“***”的广告网站上注册账号,利用上传的淫秽图片吸引上网者点击广告,从而获取报酬,成为艺术界网络传播淫秽图片牟利的第一人,并有艺术界的陈冠希美名。在其电脑上存有大量涉黄照片,艾未未常以人体艺术为幌子,并与其工作室女性工作人员发生关系,并把照片拍下来备注女性名字;艾利用自己是上司利用淫威对其威逼利诱发生奸情,其中下属女员工王芬就是鲜明的例子,并为其产下一子。  其涉黄照片中包括网民“流氓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