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艾未未为何称为人渣

“24岁的艾未未来到纽约,生活随心所欲,有时一天吃五顿饭,有时只吃一顿。实在很无聊的时候,艾未未会对着镜子举着相机自拍,有时裸着,有时穿着,拍
完的照片他也“不敢看”。”字里行间不难看出,这个艾未未除了是个无赖,还是个流氓。
说他无赖,随便挑一件旧可以说明,譬如:艾未未用3000万元请1001个人去德国,作品的名字叫《童话》。艺术圈里的人都知道这件作品分别抄袭了岳路
平的《艺术航班》、《1001夜》两件作品。这件事在网上曾经炒的沸沸扬扬,可艾未未这位仁兄却仍然能随机应变,在回答记者询问他的抄袭作品《童话》思
路的时候,竟然答不出来,用“他在走路的时候,突然之间想到了”来进行搪塞。足见其无赖功夫之深、之硬!
艾未未在年轻的时候是个愤青,去了美国跟垮掉派的一帮人混,捞取了愤青资本。等到2000年以后,中国现代艺术不在被禁止,他就从美国杀了回来。成天在
媒体上标榜他的“无赖”作风,我亲眼看到他在电视上恐吓一位本想挑战他美术史知识贫乏的青年。吓得那位青年之后不敢再说话。
在中国今天犬儒当道的时代,艾未未的这种“无赖”作风不断被媒体追捧。使得他不断地在公众树立他的“无赖”、“垮掉”的形象,以此换取知名度,为自己的
公司揽活。
说艾未未流氓,估计没有人会说个不字。自己无聊之时拍些裸照,连自己都羞于观看,自己消化也就算了,你不该脱光了衣服,露出那话儿,猥琐肥胖的身材,除
了让人恶心的想吐,还容易想起被宰割前的肥猪!!你说你流氓在家里夹着尾巴做鬼也就算啦,你家里养个家花,外面养个野花,偷偷摸摸别声张呀,非要把家里
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搞的是乌烟瘴气,还和什么流氓燕呀,乱搞一通。俗话说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可你这个艾大婶,连窝边草都不放过,和自己工作室的女
工作人员勾勾搭搭,还生了个私生子,艾大爷,你究竟还有多少精力?私底下还有几奶?还有几个私生孩子?
无耻之人,艾未未!你的艾老子地下有知,不知道是该仰天长啸,还是该顿足捶胸!!?

1 条评论:

  1. 艾未未于 1981年至1993年居住美国,并曾就读纽约帕森设计学院。后因一门课未通过被学校停止发放奖学金,于是离开学校,并因此成为了非法居留者,混迹于纽约。为引人注目,1987年,在美国举办《旧鞋、性安全》艺术展。2008年5月12地震发生后几天还搞口交等行为艺术,并明目张胆的张贴在自己的博客上娱乐。6月1日赴四川灾区旅游,以死难者尸体为背景进行行为艺术,并拍照,用行动证明:“我的目标是数出更多的学生的尸体,而不是救出更于多活的学生的生命!其行为实在是骠狡强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