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艾未未是个什么东西?破坏社会稳定,罪不可恕!

某报评论替最近备受注意的行为艺术家艾未未取了个很耐人寻味的名字─「特立独行者」,说白了,其实就是行为怪诞,有异于常人的人,更简单的说,就是一般人所说的神经病。其实,这对艾未未来说仍是一种恭维,因为在更多的人眼中,艾未未这种人,简直就是不知所谓的狗屎垃圾。

艺术家,本来是相当高尚的职业,但很多人顶着艺术的名义,做尽了不齿于人类的事,玷污了艺术之名,就以艾未未为例,赤身露械是艺术,集体淫乱也称艺术,由他所创作的所谓「一虎八奶图」,就是艾未未与其他4名肥肿难分的女人全裸合照,有网民称:「你只要看过他(艾未未)的照片,包保你马上呕吐并三天吃不下饭!」

更有网络报道指出:「一个爱脱光了露出阳具的猥琐肥汉,其形态可以说丑得石破天惊、神憎鬼厌,换个人会被警察当流氓抓号子里,只因为是艾未未,这就成了艺术或政治。」内地和海外的艺术圈则将艾未未的行为艺术称为「淫乱行为」,是对艺术和公序良俗的亵渎。

如果艾未未只是玩世不恭,伤风败俗也还罢了,然而,他变本加厉,将他宣淫贩贱的变态行为变成攻击侮辱自己祖国的政治行动,在艾未未的「行为艺术」作品「我干北京天安门」中,艾未未对着天安门竖起中指,他称「干」就是「操」,中指是用来表示男人的生殖器。

在他的《再干北京天安门》中,大腹便便的艾未未站在天安门前,其丑陋无比的大肚腩上方写着英文FUCK一词。FUCK是流行的英语脏话,与普通话的「瞳」、闽南语的「干」、四川话的「日」以及粤语的「蝬」意思类似。这个字普遍被认为含有极为冒犯和侮辱对方的意思。艾未未还特意解释说:「为什么不用『操』而用FUCK,是因为仅以此作品献给看得懂的、热爱中国的国际友人。」

众所周知,天安门有超过五百年的历史,历经数朝,是极具历史意义的民族图腾,公开侮辱天安门,是对一个民族的挑衅,是不可饶恕的罪行。记得曾有人因涂污天安门被治罪,为什么这可恶的胖子可以公然侮辱天安门,却没有人奈何得了他,难道顶着艺术之名,打着维权之义,就可以视国家尊严为无物,在十三亿人头上撒野?

即使有人认为,艾未未的行为在言论自由的范畴中,但同样有更多人认为,艾未未的言行,意在挑战中国现政权,点燃颜色革命的火种,破坏社会稳定,罪不可恕,如果不将艾未未治罪,绝非重视言论自由,而是对国家尊严的蔑视,是对十三亿人感情的伤害!

虽然当前有关部门透露,拘押艾未未的原因是经济犯罪,但无可讳言,艾未未更严重的罪行是借维权之名,行破坏社会稳定之实,这种人以为借着西方强国的保护,便可以肆无忌惮的在中国伤风败俗,横行霸道,所以,惟有数罪俱罚,严惩艾未未,将这西方反华势力制造的狗屎彻底铲除,并回贴在他们脸上,才足以平民愤,以儆效尤,回复天安门广场的干净和平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