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路青紧张艾未未的原因只为钱建议公安部门同时调查流氓燕

其实大家都知道,艾未未和路青的关系并不融洽。流氓燕这个第三者的存在路青并不是不知道,但是现在私生子都有了,她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着事情自然 发展。那为何这回艾未未一出事,路青如此紧张呢,立刻出面支持艾未未,并与相关部门多次交涉。想比之下,流氓燕并无任何动作。
有的人或许会说,毕竟路青和艾未未才是真正的夫妻,感情深。可本人并不这样认为。艾未未卖的瓜子,大家可以上淘宝好好查查,已经出售了多少,光这笔钱就不 是小数目,更不用说那时候卖的兽首了。艾未未的经济问题,应该也跟这些有关系。这样一看,路青紧张就有道理了,艾未未被抓是自己生活的保障问题息息相关 的,忽然身边的金山银山就不见了,能不急嘛?有人又要说了,艾未未的钱,路青拿不到?仔细想想,这些钱应该都是流氓燕和艾未未风花雪月的时候才用的,路青 确实动不到,只是每个月拿到一部分的赡养费。赡养费没了,断了经济来源,路青生活就艰难了。
再回头来看,流氓燕不急,这也是钱的原因。艾未未的账号流氓燕是知道的,但是,现在因经济问题而被抓,艾未未名下的财产应该都被冻结了。流氓燕还能如此的 稳稳当当、不温不火?很明显,艾未未准备坐飞机出逃的时候也已经留下了后手,部分财产应该通过某些手段已经转移到了流氓燕名下,为她铺好路。因此,我建 议,公安部门在调查艾未未经济问题的同时,应该也从流氓燕这边入手,调查流氓燕名下财产,才能彻查艾未未的问题,还公道于社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