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艾未未的怒吼

爱裸体,
不爱打飞机,
爱流氓燕,
也爱5毛一条的网评,
我不是衰人,
我是艾未未,
我和你不一样,
我是艺术家。

艺术家的人你伤不起啊!!!!!!!
老子是2011年的牛逼艺术家!!!!!!!
于是踏上了尼玛不归路啊!!!!!!!
艺术家真是世界上最能赚钱的事儿啊 有木有!!!!!!!
尼玛是谁发明了艺术家这种SB事啊!!!!!!!
搞得老子连TM搞流氓燕的时间都木有!!!!!!!有木有!!!
天天蛋疼啊有木有!!!!!!!你们懂吗!!!!!!!
每天除了裸体和裸体之外!!!!!!!
就尼玛只剩裸体有木有!!!!!!!
我记得2011年前人跟我说艺术家很牛逼啊!!!!!!!
到现在才发现!!!!!!!尼玛啊!!!!!!!
艺术家会被抓啊!!!!!!!
一天到晚艺尼玛啊艺!!!!!!!
这就是艺术家!!!!!!!艺术家的人你伤不起啊!!!!!!
总之艺术家的都是
尼玛天天裸体想搞流氓燕都不能的天使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