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沉痛的心和对“艺术僵尸”艾未未的声讨

暂且不论艾未未所讲的意识形态,单单从最基本的做人上讲,他连做人的基本良知都没有了,一具没有人类灵魂的僵尸! 一个连人都不配做的东西,还谈什么意思形态! 可怕的艺术僵尸!
一个以毁灭人类历史为乐的人 一个人把毁灭人类珍贵文物当做“艺术”的人 这是怎样的一个“人” 还是“外星人” 还是“不是人”?
看他长相返祖,却干着对祖先大大不敬的事情! 请问这是个什么东西?
如果给他颗原子弹 他敢轰炸全世界
艾未未 纯粹是一个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的“疯子”!
一个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的“疯子”!
面对被艾未未砸碎的珍贵文物我哭了!
华夏儿女的心在流血! 人类的心在流血! 祖先如何瞑目?
大家想想 十几大罐的陶粉,那得砸毁多少新时期时代的陶器啊?
我恨不得食其肉、啖其血! 好端端的文物就这么毁了
华族中出了这么个败类 丢脸 丢脸 丢脸!
祖先啊 倘若你在天有灵的话 收了艾未未吧! 不要让他在祸害世界了!
祖先啊 如果连你也不敢收这个祸害的话 法律能治的了他吗?
看看一大帮外国人、汉奸、卖国贼狗 这些天为他鬼哭狼嚎、搔首弄姿的
中国可怜的《刑法》、《文物保护法》对他适用吗? 故意毁坏文物罪能屈服于洋人压力吗?
强烈要求中共当局严厉法办之! 最好让他把牢底坐穿! 不要让他再出来祸害人间了!
我亲爱的大陆 我看好你 大陆和台湾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清政府了!
我热爱你 衷心祝福你 伟大的中华!
祝福中华 崛起 崛起 崛起!
希望那些已经被“艺术僵尸”艾未未砸毁的祖先的珍贵文物,能够唤起那些汉奸、卖国贼的良知!
希望代表人类历史的珍贵文物不再被砸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