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揭穿艾未未「维权」假面具

「維權」,是近年來一個流行的、響亮的字眼,很多人都以為,「維權」就是維護小市民的權益,「維權 人士」,自然也成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其實,這是一個最大的誤會,因為,「維權」並非如此簡單,在「維權」背後,穿插著各路不同人馬,他們都舉著「維權」 大旗,明爭暗鬥,搞風搞雨,為不同的政治目的逐鹿中原。

大略而分,「維權人士」可分為三種。第一種是最普通的「維權人士」,這些人的目的較單純,只是想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如果他們能循正確的途徑,依法辦事,他們是值得社會同情和支持的。

第二種「維權人士」是借「維權」之名,為自己爭取最大的邊際利益。本來,在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價值觀下,這種做法也是無可厚非,不過,這些人往往不擇手段,譁眾取寵,存心製造社會壓力,影響社會穩定,帶來負面影響。這類人,其目的或許可以認同,但其手法卻極具爭議。

第三種「維權人士」具有明顯的政治背景,有強烈的針對性,明要「維權」,實要奪權,說明白一點,他們目的就是要將中國引向西方民主政制的路上去,這種「維權人士」,基本上屬政治異見分子,是西方反華勢力所培養的反華部隊。

坦白說,這第三類的「維權人士」,和那些由敵對國家派來存心搞破壞的特工沒有大區別,唯一不同的就 是特務尚要掩飾身份,而這第三類「維權人士」卻可以「維權」為名,大模斯樣的搞破壞。最近因涉嫌經濟犯罪被內地公安扣押的行為藝術家艾未未,正是其中表表 者。從近日揭露的資料所見,艾未未的所謂藝術作品,無一不對自己的祖國充滿仇恨。例如在去年舉國上下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周年之際,艾未未就拍 了一個「短片」上網,由一隻手寫上「草泥馬祖國」片名,然後由不同族裔男女用不同語言,特意讀成「操你媽個逼祖國」,這種對自己國家赤裸裸的公開辱罵,不 正表現了艾未未對國家的仇視和背叛嗎?

除此之外,凡是內地發生了什麼災難,艾未未之流便急不及待的上跳下躥,用各種不同形式表現他們的幸 災樂禍,或是借調查研究之名,誇大事實,為西方反華勢力提供攻擊污衊自己國家的數據,在人民群眾之間大搞挑撥離間,目的正是要動搖共產黨的地位,以達到他 們企圖改朝換代,將中國變成西方世界附庸的目的。可惜,這些人的狼子野心被中國人民看得一清二楚,今日中國舉世震驚的發展成就也堵住了他們慣於散布謊言的 嘴巴,老百姓對艾未未之流的回應是,「即使是在中國最艱難時期,我們也是和共產黨一起走過來的,今日在陽光普照,神州一片歡騰的時候叫我們反對共產黨,這 些人不是在做夢嗎?」

事實上,中國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曾經見證過中國苦難的人,每天都像活在神話之中,嫦娥衛星一 飛衝天,他們含淚遙禱;高鐵時速獨步天下,他們帶笑遨遊;超級電腦世界第一,他們無限自豪;殲二十長空鑄劍,他們對民族的未來充滿信心。這些不可思議的奇 跡,竟然在中國發生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句沒有說出口的話,「這是真的嗎,這是中國人可以擁有的嗎?」這些人的心情,就如艾未未的老爸詩人艾青的詩句所形 容的那樣:「為什麼我的眼睛充滿淚水,因為我對我的國家愛得很深。」

可惜,艾青想不到自己竟然生下了一個逆種,他不但不愛自己的祖國,還要「幹天安門」,「操你媽個逼祖國」,如艾青仍在生,相信他也會大義滅親,將這個數典忘宗的逆子綁赴天安門,要他向十三億人下跪懺悔。

艾未未被拘,他的同夥包括那些第三類「維權人士」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喊冤求饒。然而,中國的 老百姓卻大聲叫好,因為邪氣不滅,正氣不張,天安門上空的陰霾不散,就看不見清新美好的藍天。十三億中國人民並不需要西方國家及他們的走狗來「維權」,相 反,他們要喝止這些自以為是的第三類「維權人士」別再妄自尊大,胡作非為,因為人民已經有足夠的權力去主宰自己的未來,用不著旁人替他們亂作主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